繁体
每次只要一想起
无法忘怀
你就跟他一模一样
都跟别人一样
选择了一条大家觉得还可以的
路
不敢和别人过不一样的人生
不要把过去所发生的事情看得太重
全都因为别人而轻易改变
4
因为不论别人说什麽
你觉得厌烦
应付了大家社会大众的期待
你过的
本就不是你的人生
如果不是的话
你的这一辈
你只是
让你重拾那个印象
怎麽可能在一生当中
自适坦然了
那个画面
所以不需要
到难过、难熬
叫自己赶快忘掉
走这
路
也无法再面对更
的人生课题了
为什麽当人要如此麻烦?
如果别人问你
不会有波折迂回
所看到的事
3
甚至三分之一
自已
受不
来
只有一回
都会有各
情绪起伏
要走什麽路
50页
在一生的记忆当中
本不用受到他们的限制拘束
都无法解决的事
才是他们能够接受的
都显得十分期待又害怕恐惧、战战兢兢
我自己想
什麽
而且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b什麽都重要
但是
都在走那条路
然而又无情的
因为你不敢
过着人家已经在过的人生
想说这样会b较顺遂保险
但是心中却不太那麽愿意
幸运
你要走什麽路
不能因为别人说个两三句话
会有什麽遭遇
就是如此的
刻
一定会有一些不好的、坏的经验跟回忆
不仅仅只有你而已
3
我们非常不确定
要扪心自问
那也只是你不敢追求的人生真正的方向目标罢了
是甘於平凡
而阻断你的想法
我们可能会笑、会跑、会哭、会叫
40页
只有记住
别人只是说说而已
都只是他们认为
就改变自己的想法跟作风
认为大家走的路
你真正想要
的事情
有些事情
就是好的路
应该要怎麽
、需要改变什麽
就算使自己决定
或其他人反对……等等各
原因
认为这样就可以了
写下一卷
刻难忘的篇章
不轻易被他人的三言两语所动摇
本就有好有坏
而淡忘
好听一
因为
让你十分痛苦折磨
所以我们看待人生跟生命
都这麽因人而异
走着每一个人都会走的路
所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
好的?
未来会发生什麽事
但这时
但这又是什麽
让你不定期地想起
甚至只是建议你
也许今天平坦顺利的走
只能听你自己内心的话
就是万般的折腾糟蹋
也不够
定
你明明不想记得
这个生命当中无奇不有
那真的是适合你的吗?
苦短不定
记住
能够怎麽
的话
这样好累
就在这件事情
循序"一般人"的步履
为什麽不就为自己而活
所以我们很难预测
都不肯与众不同
独一无二
兴奋雀跃
自己的心中
每个人都是的
很多人都走过的重复
路
每个人
如果你连这个也
不到的话
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
选了一条每个人走过的路
人生本来就是困难的
4
正因没有勇气
30页
每个人一辈
3
为你评论一下
无惧豁达了
造成纠纷或者争执
却不为自己正式真正的
决定
这
人
以及无知的未来
我们不断地走着
不要被任何人所影响、牵着走
4
当时的
觉
这样表示你对你自己还不够确定
不需因为那条路没有人走
完全听取别人的意见了
以他们的主观角度来看
并不代表你就必须要为他们而改变
甚至自甘堕落
因为
彷佛烙印在脑海当中
都要为自己而活
因为每次都要经历这个
觉
我们走在人生的
路上
会发生什麽事
人生观。回忆
其实它不一定适合你的
谁的人生不是充满W
与无可忘怀、惨烈悲恸的每每事蹟?
认为跟别人一样就好了
永远会在脑海中停留
就这样沦於平凡
你甚至会觉得人生很困难
可有前人经验
那你也太人云亦云了
别人可以为你领导方向、指
迷津
这个时候
在过程当中
本来就会有什麽不好的回忆跟过去
等於是让别人来帮你决定
不敢
太大的决定
恰巧只是因为多数人
渐渐地忘却
却永生难忘
3
舒适愉快了
又会对别人产生误解
或者自己喊话
是多麽难受难过
明天的路就变得坎坷崎岖、陡峭不平
改变了原本最好的选择
4
都在
这件事情
就
什麽
又一次的伤害
你就要想
你连要决定走什麽路
4
并且消化x1收
如果人家只是为你断论
难听一
其实
不就好了吗?
为什麽要再去执着追究呢?
3
好像不会因为时间之荏苒消逝
3
我们就自己往好的地方去看
唯有倾听内心
受
但是
但是却无法将其完全的抛走
每个人都在走属於自己的人生
路上
别人说什麽
你的一生才终究值得
千万不能当一个太好说话的人
回味无穷
看看自己是不是觉得真的需要改变或者怎麽
他们自己认为我们应该要怎麽样
本就不会影响左右到我们
4
在你心中不断回
要选怎麽样的路
就是适合你的人生
你就彻底改变自己
不再继续往前
或者冒险
来面对你的人生
2
是你喜
的吗?
这是你无论在用力的敲自己的
再次想起就是刺痛
又想起这件事
4
让你时不时的
那你
本没有什麽勇气可言
即使是不好的回忆
别人的话
所以就一味的认为那条路是b较好的
这
十分重要
所以一定要为自己决定
但是上天又给你重重考验
这样的话
他们的人生还真悲哀无彩啊!
坏的
份
人生在世
已经过去了
甚至依循其他人走过的方向
所以只能安於现状
4
好的
份
什麽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
却不会自己真正的
决定
3
2
你想要随着时间冲淡
懵懂依从
也要选一条最稀松平常、最平凡无庸
何谈在未来的光Y应对并解决更多的问题难关呢?
你如果每次的决定
或轻举妄动
如果你是因为担心害怕未来
在人生的
路上
我们想来
也只能为自己而活
你虽然嘴上说"可以"
永不褪去
你现在走的这条路
4
而不是为别人来走
不需要带活
自己的路
还有些踌躇犹疑
3
光Y似乎已经不是最良好的止痛剂
而是愈趋加剧
只能信一半
请慎重的考虑
一模一样的复制贴上
甚至因为几乎每个人
3
人生
但是他们不是我
但事实上
2
才是b较"好的"
选择了不是自己最喜
的方向去走
完全没有自己的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