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看着亚里的反应,黑
伸
手放上她的
r0u了r0u「谢谢你……亚里…」终於说
一直在内心叫了很久的名字,黑
有
松了
气的同时,又有些
张对方会是什麽反应。
这句话激起了黑
很大的反应,他立
抬起
睁大双
盯着少nV看「………」
听着
前可Ai的少nV叨叨絮絮地讲着自己的事情,黑
内心一片温
,有GU幸福
油然而生,很希望一直听下去。
第一次听到哲也这样叫自己的名字,有些诧异的同时,心底好像有些什麽冒
来,愣神着说不
话。
太好啦,写了几章终於把剧情写到这了,之後我家nV儿就要走上攻略这条路一去不复返了XDD
看到造型特别的玻璃杯,黑
不禁g起嘴角,
似主人型,虽然这句话用在这很奇怪,但不得不说喜
什麽样的东西,自己大概也是那样
的「很可Ai哦。」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亚里虽然总是少
蠢萌蠢萌的,但那细心的观察力果然是瞒不过…「虽然讶异伊藤回国後念的是诚凛,但伊藤也同样惊讶当时
情那麽好的大家为什麽会各自分开上了不同的
中吧?」
「抱歉呢,亚里一个劲地说着自己的事情,哲也是不是觉得无聊了?」
旁的蓝发少年是个很好的倾听者,但却也因为没有过多的回应让说话者
到有些焦虑了「这次回来,还没有好好听哲也说这几年发生的事情呢,哲也…今天…看你跟凉太相
,亚里总觉得好像有哪里怪怪的…」
超怕写着写着人设就崩了,希望各位客倌看得满意QAQ
「是的呢,虽然亚里也有学习
菜,可是妈妈总是不太放心呢。」端着两杯果
过来「哲也你看,这个兔
杯杯可Ai吧?是上次回家时,爷爷送我的~」
「伊藤是在国二下那年离开的,大概不知
後来被称为奇蹟的世代的大家,各自开
後,就渐行渐远了吧…因为其他人再无法跟帝光相b,他们开始互相争夺谁才是第一…这样的想法发酵後,逐渐一发不可收拾……」
说边从冰箱里取
榨好的果
倒
兔
样的玻璃杯里…等等,什麽是兔
样的玻璃杯啊少nV?
听到〝本家〞这名词後,
神闪了闪「这样
阿,所以今天伊藤才会跟我们一起吃晚餐吗?」会知
是晚餐是因为亚里那超乎异常的大
量,上次吃的汉堡
餐只能算是饭前
心而已。
听到这里,亚里
了手中的玻璃杯,虽然有大致猜到,但当实际听到时,还是相当震惊,当时…
情那麽好的大家……「哲也……你一定很难过吧?」
作者有话说:
「虽然由我这样离开的人来说不太好,可是总觉得能够理解哲也的
受,其实亚里有猜到为什麽哲也会一个人在诚凛……但一直不好意思开
。」低
玩
着手上的玻璃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