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童年的小小回忆(2/2)

“噗呲....”

风大力地着,似乎在为我们送别...。

「不知何时才能再见面呢?」

“时间差不多了吧?该回去了”她突然说,我吓了一

然後我再次看看这童年的小屋。

“笑什麽,你又不是没童年”我说

外婆走後两年,房的所有权归妈妈了。当时妈妈就签了都更同意书。

“这里现在应该拆掉了吧”我说着。

她笑了一下。

我们手牵着手,互望对方。

“那是我NN”我说。

我突然觉得她也可怜的

“快啦,别着急”

“喂”是冯时。

“我小时候得勒。这只是其中一而已”

“你这孩。又不是你晒,讨厌什麽?真是”

第三章完

我轻声说,并闭上

“NN,你什麽时後才好啊?”

好久不见的NN,你在这个时空过得好吗?

起风了。

啊...那个时候我一直吵着要和NN玩。

舍不得...。

我们走了客厅。

耳边响起了小小咒语声。

“因为都更”我回答。

我睁开了睛,这是冯时的房间。

“直接去吧。严格算起来,这也是你家”

“我,确实没什麽童年啊.....”

“想不到你小时候这麽调阿”

回来了啊...。

“你家好大喔”她用浮夸的语调说。

我静静的看着她。

“喔....嗯,回去吧”我尴尬的应声。

一旁坐着的小男孩正玩着玩。不过似乎是腻了,翻过说:

果然冷血啊...。

我们走到了门前。

它们似乎正这麽说着。

我们举足向前迈步

一切都好的...。

凭什麽祖先犯下的错,要後辈共同承担?这没理啊。

好的

每踏一步,心脏就蹦的一下。有张,也好期待...。

NN好的

她指着一个中年妇nV说。

也是,背负着这世界最重要的事情--时间。

香,麦茶香也来了。

她说完随即拉起我的右手往玄关走。

“我真的好讨厌晒衣服喔!”

现在应该建的差不多了...。

“嗯?那是....?”

越想越气

“嗯....正常”她说完又拉着我的手向前走去。

“再见”

气氛不知怎的瞬间降温。她收起了笑容。

“为什麽?”她停下来看着我。

那妇nV正在晒衣服。

1

哪还有什麽童年啊?也难怪她总是板着一张脸。

那冰冷的回应。

我为什麽要气?我也不知

“真怀念啊...”我喃喃自语着。

她突然停下脚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